にゃんこ

码文码文!码文使我快乐!

【叶all】假如叶修是棵树

食用需知:
     
       又名《 修罗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
        叶修是是树的蜜汁设定
        日常带伞哥系列
        日常ooc预警
        神奇的脑洞





作者终于码出粗长更了,倍感满足啊~

  




  叶修是一棵梧桐树,他是最早扎根在荣耀生态公园里的一批,有很多树和小动物都以为他是原本这块地的原住民,但其实他不是。

  当叶修还是一棵树龄14的未成年树苗时,他正和父母以及自家弟弟一起生活在一片树林里。他的父亲因为是这片林子里的林长,所以对家人的要求特别严格,再加上梧桐树本来就要从种子起接受几近苛刻的形体训练以及确保姿态优美,结果就导致了叶修及其弟弟对训练的严重排斥。

  于是,两兄弟纷纷计划离家出走。然而树是不能移动的,只能靠人类挪动位置,所以两兄弟只好静待时机。

  终于,在他们刚满15岁时,憧憬着荣耀公园的叶修被一个叫陈果的人类选中了,然后叶修被运到了现在这片兴欣区里。

  而叶秋,因为没有想去的地方所以被自家哥哥留在了自家父母身边。

  哦,叶秋就是叶修的倒霉弟弟。

  叶秋是一边替叶修背锅一边成长的,被从小坑到大的他居然还是个兄控,这真是个奇迹。

  到兴欣区扎根的叶修,为了加深这个奇迹,特意长了一片树叶信托黄烦烦鸟送给叶秋。烦烦鸟是叶修在荣耀公园里捡到的小黄鸟,他速度很快,半天就飞了个来回,把叶秋的回信送到了叶修那儿。

  叶修看都没看上头的叶脉文字,就让烦烦鸟把这叶子扔了。想也知道上头全是被安(chao)慰(xiao)的叶秋愤怒的指责。 为了帮弟弟制造霸总的树设,他作为哥哥的,还是帮叶秋消灭他的黑历史好了。

  “为什么呀?为什么呀?老叶你这可不厚道啊!自己弟弟的信你都不看一眼,你怎么做哥哥的?你看我对小卢多好呀,你也不学点本剑圣这个好哥哥,真是太无法理解你们了。”黄烦烦站在叶修的树枝上,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小尖嘴:“看吧,我的剑如此锋利,就是用小卢天天送我的磨喙石打磨的~”

  叶修轻微地抖动烦烦鸟站立的那根树枝,把烦烦吓了一跳:“老叶你干嘛!吓死本剑圣了好吧!本剑圣一场飞行表演就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你也想摔我啊!”

  “只是提醒你认清事实啊少天,你确定要和张新杰比嘴尖?”叶修揶揄这只本名黄少天但因话太多被戏称为烦烦的鸟。

  “哼哼哼!谁要和那只啄木鸟比啊!天天就知道啄树,老叶他啄你的时候痛不痛痛不痛痛不痛啊!作为本剑圣的唯一的树,我一定会保护你的!”黄少天骄傲地仰起头拍拍自己的翅膀以期让自己圆滚滚身体后的尾羽看起来更潇洒一点。

  “谢谢你了我的剑圣大大,张新杰那是为了我好,你就别拦了。”被萌到心颤的叶修尽量用平常的语气对这只可爱的小金丝雀表达谢意,“不过你确定不去巢里先换掉你的蓝围巾吗?”

  黄少天这才感到自己有点缺氧,立马想剑一样地蹿进位于叶修树冠处的鸟巢,小心地折腾叶某人的围巾。黄少天不止一次感慨:老叶这棵树太会撩鸟了,还好自己有羽毛,不然他都遮不住自己通红的脸了。


  “老大老大,刚刚那个是狮子座吗?”一只名为包荣兴的袋鼠蹦蹦跳跳地跑到叶修的枝叶底下,左瞄右看,“要我解决他吗?”

  “不用不用。”叶修赶紧回答,生怕这只不知道为什么见他第一眼就喊他老大的袋鼠等会儿会被黄少天耍得到处转。

  “那老大你加油。”包子拍了拍叶修的树干,然后为叶修打劲,内心佩服打算单挑技术不错的狮子座的老大。

  “不是,我加什么油啊?”叶修摸不着头脑。

  “对,老大是树,不能加油。”包子一本正经地点点头,然后又欢脱起来,“老大老大,你给我讲故事吧!”

  叶修觉得既然跟不上包子的脑回路,那干脆不要想他是怎么将思路转到那块去的算了,如此一来,也还算和谐。

  包荣兴内心想:还是自家老大最好。

  过了一会儿,叶修感到自己的枝头似乎被什么东西缠上了,立刻想到了他身上那根不老实的藤蔓。

  “你怎么又长长了?”叶修抖了抖枝丫。

  “这次不是我。”苏沐秋收缩了一下身体以示惩罚,“不信你问沐橙。”

  青鸟苏沐橙立马认同自家哥哥:“对啊,不是哥哥。”

  “是我,前辈。”蓝雨区的竹叶青向叶修晃晃尾部打了个招呼,“我是来找少天的。”

  “文州啊,你可害死我了。”叶修用叶子拍了拍被误会的苏沐秋以示安抚。

  苏沐秋叶子都红了,但就是不松开叶修。

  叶修表示他很苦恼,喻文州一来,就严重影响了他和苏沐秋的夫夫生活,导致他的待遇直线下降,但他又决不能丢下曾经因为话多被一群小鸟欺负被他救了从而对他产生依赖感的烦烦鸟,所以只能委屈自己了。

   #修罗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可叶修没想到,喻文州找黄少天只是一个借口,就算黄少天不在这里,喻队也是能用各种理由过来亲近他。

  这时候,张新杰和东北虎韩文清一块来了。

  “小张老韩好啊。”叶修见到救星来了,立马打招呼。

  张新杰也回了个招呼,然后开始为叶修检查身体。苏沐秋见他来了,这才不情不愿地放松了身体一方便检查。

  “叶修!你赶紧管管你们区的袋鼠啊!我都说了我不是花了!”兰花螳螂张佳乐一边把一把花瓣糊住包荣兴的脸,一边冲叶修喊道。

  “乐乐,你长得本来就是霸图一枝花啊!叶修幸灾乐祸地笑了一会,才开口,“包子,别追乐乐了,我给你片叶子玩。”

  张佳乐脸红:叶修是在说他漂亮啊!然后因为太激动不小心给了叶修一下。

         #乐乐你绝对是和我有仇吧!#

  包子立马停下找叶修领叶子,然后到处炫耀。
        叶修的叶子可不容易得到,包子这一炫耀,可把其他动植物弄的吃醋了。

  “哎!新杰你怎么突然这么用力啊”?叶修被啄得整棵梧桐树就是一颤。

  “太饿了,没忍住。”张新杰用翅膀推了推眼镜,鬼畜的反光证明他心情不大美妙。

  别说是他了,就连韩文清差点也给叶修一爪子。

  “招蜂引蝶。”韩文清黑着脸想。

  苏沐秋也紧了身体:我弄(neng)死你这个不正经的树!

  #修罗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猫头鹰王杰希以一种诡异的路线飞来后,就看到了叶修冲他求救,一问才知道是这情况,大小眼里充满着“你活该”的信息站在树枝上整理羽毛,不但冷漠的不帮忙也就算了,还落井下石,梳一下羽毛就啄一下叶修。

  喻文州也难得没有进行庙药互怼,冒着黑气缠紧了叶修。

  #修罗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黄少天终于搞定了围巾飞下来,看到王杰希和张新杰也在的时候就炸了。

  #我的树居然当着我的面有另外的鸟了!#

  炸毛成一颗球的黄少天开启了对叶修的精神折磨:“老叶!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身为我的树居然当着我的面到外面找别的鸟!本剑圣这么可爱你竟然还这么对我?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的良心不痛吗不痛吗不痛吗!叶不羞你能不能知羞啊!能不能能不能!哼,我们JJCJJCJJC走起!你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叶修生无可恋:当时读书少,识鸟不清那!

  #修罗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为了让烦烦鸟闭嘴,叶修几乎不带犹豫地嚎:“家暴了,梧桐树要被家暴了!”

  结果效果出奇的好,不但烦烦鸟不叨了了,其他人也不闹了。

  叶修以自己的机智,又一次化解了火葬场!

  “前辈!”不怕热的企鹅周泽楷又来找叶修玩了,他的九点水牌北极狐翻译机江•同不怕热•波涛也一块打招呼:“叶神好。”

  叶修有气无地的挥了挥叶子:“小周小江好。”

  周•叶修迷汉•泽楷:\(//∇//)\叶神和我打招呼了好开心。

  读懂了周泽楷想法的江波涛觉得轮回药丸,给冯主席和轮回老板点了一排蜡后,江波涛就跑去蹭叶修了。

  豹猫孙翔是和百花的蜂鸟唐昊一起来的,他们两个贯彻了自己的一向风格,一个傲娇地别扭了好久才“不经意”往叶修身上蹭了几下,另一个直来直往毫不思索地往叶修树干上扑。

  叶修悄悄捧心:后辈好可爱啊!

  随后,他用叶子轻轻压住了想要叶子但求而不得的准备以偷的方式获取心爱之物的松鼠方锐与奶茶仓鼠莫凡。

  路过的陈果,看着深受欢迎的叶修树,默默地为自己再挑一棵梧桐以免叶修承受不住的的决定点赞。

  系统提示:尊敬的荣耀教科书,您的兄控弟弟叶秋还有十分钟到达战场。

  叶修打了个寒颤,想起自己丢掉的树叶信,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修罗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为我们的叶修大大点蜡。








题外话:各位动植物们,你们准备好体验被兄控支配的恐惧了吗?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