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こ

码文码文!码文使我快乐!

【叶all】我不是很懂你们这群职业选手

食用需知:
      (1)   ooc预警
      (2)   黑遍全联盟系列  
      (3)   文无毒无害,我码的是有机蔬菜
      (4)   冯主席视角
      (5)   难得不带伞哥系列
      (6)   感动联盟十大人物—— 冯宪君






    我叫冯宪君,众所周知,我是现在的联盟主席并且没有之一。

     前任主席金成义因为受不了某叶姓斗神的无数次嘲讽于是卸任转到别的职位去了。而我,因为拒绝的晚了一步,结果被推上了联盟主席的职位,并硬生生的从第三赛季前任主席退位一直扛到了现在。

    当我成为了主席以后,见到叶秋的感觉完全变了,以前是犯愁,现在呢?

     我的内心只剩下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我的药呢?

     《二泉映月》响起来!

     心脏病成了联盟主席的职业病,成为主席的唯一好处,大概就是有联盟全体职工报销医药费了。

     “冯主席!你对我们有救命之恩呐!”工作人员的代表每个月都会激动地把药塞到一脸冷漠的我手上。

     基于一见叶秋心脏病就频繁发作的缘故,一向丢三落四的我养成了随时带药的好习惯,并特意雇了一个助手以防万一。

     我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冯主席了。

     然而,今天那个叶秋又来找我了。

     这是一个考验我心脏的时刻。

     但我万万没想到,我还没见到叶秋,就差点被气死了
     我离开办公室去见叶修的时候,就看到一群工作人员整齐的穿着黑色衣服列队送我离开。

     我说你们这群工作人员是不要饭碗了吗?我去见个叶秋你们用得着身穿黑色正装满脸悲痛的举着“祝主席走好”的黑白横幅吗?

     你们这是提前给我准备葬礼吗!我像是需要葬礼的人吗!一群没有眼力见的家伙!

     事实证明,这些员工是对的,我确实需要。

     当得知叶秋其实是借他弟弟的身份证参加比赛,真名其实叫叶修时,我差点“咯喽”一下一歪脖子与世长辞。
     登时我就气笑了:叶秋啊呸(我们无辜的叶总裁当即打了个喷嚏:“那个混蛋哥哥又说我什么坏话了?”)不对,是叶修,你真是好样的!我真是谢谢你了哈!

     但我没把我内心所想说出来。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出这番话,面前这混蛋绝对会把我气的一蹬腿,直接让人参加我的葬礼。

     哎呀,这么一想还是好气!

     我大喊一声:BGM停一下,让我把药吃完先!

     才怪!我才不会喊停我的BGM呢!就算此时放的还是《二泉映月》。

     配角戏份少,难得有BGM啊!我才不会因为叶修这家伙舍去难得一见的BGM!

     为什么联盟里头会有这么搞事的选手呢?!

     事后连续加班加点工作了大半个月的我在内心痛诉。

     心累无爱。

     我一直以为如此放(爱)肆(坑)不(主)羁(席)的职业选手只有叶修。但令我没想到的是,这家伙还带出了大半个联盟的坑人货!

     冯主席辣么萌,你们怎么能坑他!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都能收到某某战队的某某队长/副队长/队员请假跑去h市见亲戚的消息也就算了,但你们谁能告诉我当天的荣耀周刊上为什么会有你们其中一个或几个人和叶修的亲密照片,别和我们说你们每个月都会集体来大姨妈,所以要去找叶修暖肚子啊!

     某些职业选手们大声为自己平反:不!叶修是我的亲属!(毕竟老公这种生物也属于亲属范围内。)

     真是气死我了!

     我决定将这些职业选手召集起来,对他们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谁知我的助手说:“主席!你这是何必呢!何必呢!”

     我见他脸上带着天天提着医药箱到处跑手都要断了的心酸的表情,顿时心生怜悯,大方的将我专用的BGM借给了他。

     # 听说心里下雨的时候,《二泉映月》与哭泣更配哟。 #

     成功把会开起来的我立马是气势汹汹的指责某黄姓选手。:“黄少天!你跑h市跑的也太勤了点吧!再说,就你和叶修同框次数最多,你到底是怎么想超过兴欣的人的!”

     说完以后,我很满意的看着再座的人都用谴责的目光瞪着黄少天。

     这不是很成功嘛!(如果抛开那些家伙目光中的羡慕嫉妒及吃味的话。)

     然后,我没想到这位知名剑圣以一种叶修式不要脸的精神,当众开始急切地解(炫)释(耀)起来:“哎呀,这都被主席发现了,老叶和我经常同框就是因为我俩感情实在太好了!众所周知,老叶这个人吧,其他什么都好,就是太粘人了,(黄少天,你确定你说的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天天找我和他一起出去看个风景约个会啥的。唉!我也劝他多以事业为重,但他就是不听。这不,我们的关系被发现了吧!”

      黄少天语气中的得意浓到了让我不忍直视到已经无法再接话了的境界。

      还好此时,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句话,引发了同庙的喻住持的接话:“对呀!感情好到天天约你抢boss,好到每次同框都带耳塞,粘人到你在个群里发信息都发到99+他才理你,是事实啊!”

      众选手都发出了会心的微笑看着黄少天,而我却勉强挤出了一个痛心疾首的笑:黄少天这孩子,没救了!

      然后黄少天并不甘于安静,他放弃了蓝雨双核的队友爱,喝了假酒似的开始吐槽喻文州:“唉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老叶多爱我呀!你别破坏我俩感情哈!以前训练营的事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当初老叶指导你的时候,你激动到第一次把手速飚上了200,抢老叶周边的时候你更是飚出了249的峰值,而且还在本子上偷画老叶!被我知道的时候还让我吃了一个星期的秋葵!一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餐餐吃顿顿吃秋葵啊!那是几乎是我一辈子所吃的秋葵量啊!!!”

     很好,现在黄少天也有《二泉映月》这个BGM了。

      “那少天画叶黄同人本的事情要怎么说呢?圈里那个请叫我静静是你吧?”喻文州笑眯眯的爆料。

      “叶喻圈子里的那个叫叶喻生烦的那个太太是你吧?我都没找你算账呢!你这也太不厚道了,谁是你们儿子啊!”黄少天气哼哼地堵回来。

      事实证明,蓝雨庙的正副队长今天都喝了假酒。

      我已经无法直视蓝雨了,当即决定让这两只仿佛回到了天天互怼的训练时期的蓝雨双核再住一起一次培养默契。

      周泽楷和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两眼泪汪汪地对视一眼,然后一起仇视喻文州。

      #小周,你不要你的翻译机了吗!#

      #你们又不是老乡,干嘛要两眼泪汪汪。#

      终于在两秒之后我明白了,这两人是为了什么做出这种举动,但我宁愿不要明白。

      “没……”周泽楷愤恨不已,呆毛都竖的直直的。

      “哼!喻文州你个天天秀周边的家伙,我代表没抢到周边的人谴责你!”张佳乐跳起来,也顾不得身边黑着脸的正副队长。

      我很绝望啊,一个联盟的脸,一个真·荣耀女神,你们两只怎么今天都约好了不吃药啊!

      联盟药丸!

      伴随着《二泉映月》响起,我几乎崩溃的想着。

      哪个知道微草的掌柜的似乎还嫌不够乱似的,大小眼一睁,轻蔑一笑:“我的叶修周边都是用我自己的周边和叶修换的。”

      王杰希: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啊!你爸爸永远是你爷爷!

      很好,现在全员都嗨起来啦!

      联盟真完了!

      《二泉映月》的音乐声中夹杂了我的咆哮声。

      不,这里还有一个希望!

      我以鼓励的目光看向孙翔:“小孙,那你怎么不参与啊?”

      羊习习头一扭一抬,“哼”了一声:“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每天都能收到叶修给我的六个核桃呢!”

      羊习习你这是想被集火的节奏啊!

      果然,就连坐在他身边的同队的江波涛也正努力抑制着掐死他的冲动:淡定,淡定,我要淡定,这是轮回的主力之一,掐死他太划不来了,再就说这是个智障,我和他计较什么。淡定,我要淡定。

      但没过多久,一向好脾气的江波涛突然拍桌而起:靠!抢我男人这比叫我工皮寿还不能忍!

     我也抑制不住自己,扛起一箱药就要往孙翔嘴里灌,助手连忙拦住我:“主席虽然孙祥和吃错了药的唐氏儿童没啥两样!但您不能真让他吃错药啊!”

      真·唐氏儿童·糖糕掀桌而起:“你tm说谁吃错了药啊!”

      “所以你是吃多了药了?”方点心在旁边补充。

      唐日天气炸了,现在更热闹了。

      恍惚间,我又听到了《二泉映月》。

      这个会议一直到我昏过去之后才结束。这是被韩文清吓得一直在抖的助手和我说的。

      我不死心地爬起来,准备再找那群人谈谈,但我的助手并没有去叫人,而是吞吞吐吐地告诉我:“那个……冯主席呀……今天5月29了。”

      “5月29怎么了!”我已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是叶神的生日啊。”助手犹豫着把这个恐怖的消息挤了出来。

      你们,感受过绝望吗?反正我已经感受到了。

      二泉映月响起来后,我隐约听到了一句话。

      “冯主席,你怎么了啊!”

       冯主席,卒。

















    有哪位小天使真的信了吗?

     “滚滚滚!这旁白一点都不敬业!你说谁死了啊!”冯主席垂死病中惊坐起。

     在役的某些女子职业女选手,尤其是戴妍琦,又一次享受了一年一度的家长(划)队长不在家的美好。

     郑轩双目无神:队长!黄少!小卢!你们怎么又失踪了?压力山大呀!


复习巩固:
         请选择下列任何一题进行解答

(1)求喻队家里到底有多少叶修周边

(2)求冯主席的心理阴影面积

(3)求冯主席到底吃了多少药

(4)求到底有多少选手喜欢叶修
  

题外话:

有哪位小天使能告诉我怎么治手残和脑洞过大?
在线等,急!

评论(14)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