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こ

码文码文!码文使我快乐!

【叶喻】手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可能是系列文

作者的倒霉遭遇改编

ooc

其他人友情向

      作为职业圈中有名的手残,喻文州表示,他要替全天下的手残发出对这个残酷的世界的征讨。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我就是手残了一点吗?为什么生活就要如此的艰难!!!!

      喻文州回想起往事,不由为自己掬了的一捧心酸泪。

      当初训练营的各种事也就不必再提,反正跟不上什么节奏什么的,时间长了他也就习惯了。

      但他可没习惯被自己暗恋的人当众调侃!

      太丢人了!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被这个手残的毛病到底毁成什么样了!!!!

      望着职业选手群里又开始因为他再一次没跟上队形,排起“为喻队的手速点蜡”的队的手速狂魔们当中一闪而过的君莫笑。

      喻文州面带微笑的在内心毫无形象的咆哮。

      喻文州:好气哦,但我们小仙女还是要保持围笑。

      就在昨天,他暗恋的叶修,好不容易问他今天要不要来兴欣玩时,他不过兴奋的一会儿,“好啊。”这两个字加一标点符号刚码完,准备发上去的时候,叶修刚好下线了。(其实这真不怪手速,是喻文州他兴奋的太久了。)

       叶!修!他!下!线!了!

       下!线!了!

       就tm慢了短短的0.01秒!

       然后今天一早,喻文州就又收到了叶修的信息。

【君莫笑】:哦,文州啊,你怎么早不说要来啊,我这都和沐橙说我今天没事,现在都在准备陪她去逛街了。

【索克萨尔】:那还是下次吧。

【君莫笑】:好,那下次招待你。

                     不过文州,你这手速不行啊,昨天我还以为你这QQ是你挂那的,就直接下线了。以后多吃点鸡爪哈。

       虽然叶修是怎么说,但他们两个都清楚,叶修正忙着带兴欣参加联赛,估计还得等第十赛季结束了才有机会。

       错过了千载难逢的机会的喻文州决定去b站欣赏一下昔日斗神的风采,以此来排解心中的郁闷。然而,由于太过激动,导致手滑了的他点开了某个超燃向职业选手剪辑……

       你们这群喻粉是怎么一回事?怎么弹幕的画风突然就变得不对了!!什么叫轮到wuli文州的时候,节奏都变慢了!?还有刷给我心疼我与手速的是什么鬼?最过分的是,那个发没有梦想和职业选手中的喻文州有什么区别的!你真当喻文州不上b站啊!

       喻文州的心情更郁闷了,最后,他冒着黑气关了电脑冲去食堂,对食堂大妈说:“阿姨,少天让我告诉你,他今天又想吃秋葵了。”

       “小黄真是一个爱吃秋葵的孩子啊。”这个一直ky到无法看出喻文州周身冒出的黑气的食堂大妈慈祥地笑了笑,“放心吧,小喻,我现在就去订这个星期的秋葵,等会会给小黄多打点的。”

       这天,黄少天安静了。

       一直吵吵闹闹从未被超越的黄少天望着自己餐盘里因为食堂阿姨那极具技巧的一抖堆成小山的秋葵,思考着人生。

       “小黄真是爱吃秋葵啊!看到有秋葵就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下次再多帮他勺点好了。”依旧读不懂气氛的可爱的食堂大妈为安静的蓝雨食堂增添了一种肃穆而悲壮的气氛。

       黄少你走好!

       除喻文州及食堂大妈以外的蓝雨众默默的在心里为黄少天哀悼。

       随后,他们便开始享受队长带来的难得的宁静。

       队长gj!

       今天只有食堂大妈唯一一个女性的蓝雨庙也在喻住持的带领下,十分的和谐呢。

       喻文州在又一次坑完了黄少天以后,心情变好了一些,(黄少天:这是亲队长?)但当他回到房间后,又险些被气到昏古七。

       为了及时接收职业群内的信息,所以叶喻写手喻文州一般都是用大号绑定的QQ小号码文的,但他在码文的时候,他居然被一个软件鄙视了!

      打字太慢,试试搜狗输入法吧?

      试!试试试!试你个头!你说谁打字慢了!?一个输入法居然敢鄙视我,信不信我今天给你看看的来自手残的怒火?!

      接二连三被电脑刺激的喻文州终于受不了了,他怒砸电脑后,立刻冲出蓝雨,准备去散散心。

      然而,今天喻文州可能诸事不顺,就在他路过一个又一个情侣吃了一次又一次狗粮以后,他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

      想到叶修和苏沐橙今天一起出去以后,喻文州面无表情的打算冲回蓝雨抄家伙杀向h市。

      可是在他到达蓝雨宿舍门口时,就看见了疑似准备在楼下卖蜡烛的叶修。

      叶修:这tm就很尴尬了,我蜡烛还没开始摆呢!

      没想到还有更尴尬的。

      两人沉默的对视了很久以后,当叶修终于鼓起勇气打算直接告白的时候,他手上的电喇叭响了。

       “收购!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旧电脑——!”

       叶修瞬间恨死了帮他借喇叭的老魏。

       叶修漠然:“哦,那你等我会给我电脑,我给你这箱蜡烛抵现金好了。”

       苏沐橙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请自暴自弃的叶修:我们兴欣哪有缺经费缺成这样啊!

       喻文州让叶修先去拿电脑,自己开始摆蜡烛。

       叶修回来的时候,就被本来要告白的对象用本来是用于告白告白对象的告白蜡烛和告白的告白专用红玫瑰告白了。

       我都不认识,告白这个字这两个字了。

       叶修,一边答应一边想。

       反正不管过程因为众多意外搞得如何艰难,反正叶喻二人最终是He了。




我要被禁手机了,预计要长期失踪一阵子。

评论(9)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