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こ

码文码文!码文使我快乐!

【叶翔】作为傲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国庆贺文当然要来次双更!
       好吧,如果小脑洞也算一更的话。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种生物。

  他们通常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他们说的话永远都要反过来理解,但他们从内而外,从心到口都不承认自己的口嫌体直,而且一说他们傲娇他们就会浑身炸毛......

  没错!

  他们就是......

  蓝精灵(划)

  来自别扭星的不傲娇就会死星人。

  别扭星,位于银河系之外。他们对于地球充满了好奇,却死活不肯承认。于是当地球人发现他们并发出诚恳的邀请后,他们别扭了个几年,才派出几位勇者出使地球。

  孙翔,就是勇者中的一个。

  孙翔:我才不是因为一直憧憬着地球上的斗神才打算去地球的呢!我才不想去呢!我才不想见到叶修呢!

  然而,刚抵达地球,孙翔就如愿了!接待别扭星的不傲娇会死星人的地球友好代表里头,就有懒洋洋叨着根烟的叶修。

  孙翔感到自己的心跳加快,肾上腺素升高,而且浑身僵硬。

  而且,还对偶像发出轻蔑的一哼。

  叶修看向孙翔,并对他笑了一下:“这位小朋友放轻松些,我不会把你吃了的。”( 叶神,你确定?)

  孙翔红着耳朵又哼了一声,别过头想:哼!这家伙还挺温柔的......不对!他一点都不温柔,一点都不帅!

  叶修被这小傲娇萌到了(虽然以身高来说,这家伙完全不小),耐下性子和他聊天,顺便调戏一下这个刚暴露出是自己的粉丝并曾给自己寄过信的别扭星人。

  当初,这小家伙寄的那封信,还真是让他印象深刻。

  深刻到了........

  怀疑这位粉丝其实是个来找茬的霸图粉......

  那封信,充分地发挥了它作为挑战书甚至是恐吓性的作用。其内容体现了它的主人对于叶修的强烈不满的情感。这位疑似是霸图粉的粉丝还十分文艺地引用了众多名著名句来增添自己的文采,什么“我死了你也得来”,什么“死后说什么也不会放过你”,什么“我要把我的热血洒满你的坟头”,以及“就算我先死你阳寿未尽,我也拼命诈尸弄死你”等阴森森血淋淋的话。在这封信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充分表现了叶修与他的深仇大恨。仇深似海以及不共戴天之仇。信末还留了一句直白的恐吓:我要夺走你的心,这才结束了他与仇敌的对话。

  落款是空白的,应该是不想让人知道他的身份。但......

  信封上的寄件人工工整整地写着“孙翔”两个大字,清楚地表明了此人的智商似乎处于下线状态。

  好的,你赢了。

  叶修当时都无力嘲讽了,只按着上头的地址给这位寄了一箱六个核桃。

  叶修抽着烟,感慨一声:“现在的孩子也真是心大。”

  可不嘛!写个恐吓信寄来还是货到付款,地址姓名全留得清清楚楚,这不是盼着有人来上门砍他吗!

  当时二翔收到回礼时,顿时开心地不能自已,当即不情不愿地决定了要前往地球。

  看来他这封随(写)随(了)便(三)便(天)的信(情书),还是完美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传达到了他的浅(深)浅(深)在(爱)意(慕)了啊。

  二翔,不是我骗你,这信你是真不用冒着必死的心写给叶修的!它真的一点都不直白(除非你想表达的是恨意的话)! 它这已经超出了傲娇的范围,达到了一种口嫌体直与六(智)个(商)核(欠)桃(费)杂交而出的未知境界。将什么不能用常理解释的魔术师思维包子脑回路以一种强势的更不能被常理理解的姿态把它们干翻在美丽的喜玛拉雅。成功的把人的思想往一种诡异的方向带,并使之陷入对你的用意的深深思考之中。

  爱他,就要让他以为你恨他恨得想啖其肉饮其血!

  啊!傲娇的爱情观,我一点也不懂。

  然,结合二翔的性格并分析完整封信情感以至成功翻译完毕的叶修懂了羊习习的是意思,于是他笑着拉起孙翔的手,然后......

  就这样拉着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跑了!

        媒体还在直播呢好吗!

  冯主席气地......(算了,画面太血腥,我不忍心残害小朋友就不描述了)

  躲开了恶(冯)婆(主)婆(席)的追捕私奔成功的两人跑到了某个公园。

  “差不多了。”叶修打量了一下四周的风景,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拉着孙翔一起散步。

  没过多久,一个长得特别像叶修的人气喘吁吁地扔来一个盒子给叶修,然后又飞快的溜了。

  孙翔的脑子不够用了:“你还会分身啊?”

  叶修摸摸他的头,叹息一声:“唉!今天我就当来做慈善好了。”眼里满是怜悯。

  #都是六个核桃喝的太少。#

  孙翔一脑茫然。

  叶修将盒子打开,里头是一对白金戒指:“孙翔啊,给你偶像个面子呗。”

  孙翔整个人都要爆炸了:“谁!谁会给你面子啊!”

  叶修笑了笑,给孙翔把其中一个戒指戴上了。

  孙翔哼了一声,不情不愿但又认真地把戒指戴上了叶修修长的手指。

  两人十指相扣,共同欣赏对岸累地半死的叶秋放的焰火。

  叶秋盯着手机上的那条“你嫂子有着落了,快来xx公园帮个忙”的短信,气了个半死:混蛋哥哥!泡个嫂子居然还要我......唉?好像刚刚混蛋哥哥身边......是个男的?

  叶秋惊悚:原来我嫂子可能不是我嫂子,也有可能是哥夫?!

  然后他就神奇的收到了叶修百忙之中抽空发来的一条短信:你嫂子永远是你嫂子。

  叶修看着被他亲的满脸通红的孙翔,笑着想:反攻?不可能的。




彩蛋:
  
  作者:请问叶神,那封情书该怎么翻译呢?

  叶修:嗯,其实那封情书还是挺简单易懂的。翔翔,别扭星人的我恨该怎么翻译呢?

  孙翔:哼!我才不知道呢!(脸红得滴血)

  叶修:(摸摸羊习习的头)综上所述,全部翻成我爱你就对了。

评论(1)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