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こ

码文码文!码文使我快乐!


     (*๓´╰╯`๓)♡嘿嘿,百粉了!

     叶all圈太有爱了~

     谢谢各位对我这个欢脱的新入全职叶all坑的小萌新的支持,按照圈里的惯例,我就开始百粉点文了*٩(๑´∀`๑)ง*

       百分点文可能会因为作者的手残或者手机被收等原因可能会发的晚一点,所以请大家谅解,让我慢慢写。
      
        题外话说玩了,(-^〇^-) 所以我们就开始百粉点文吧!

以下脑洞请自选:

(1)【叶乐】众乐乐不如独乐乐(很多个不同时期的乐乐穿越到叶乐背景然后自己吃自己醋,一个人就是一个修罗场系列。)
 
(2)【叶黄】单身汪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系列文,讲述单身柯基的脱单史。)

(3)【双叶】作为兄控的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系列文,标题越写越长我也很绝望。当然,作为一个有兄控弟弟的叶神,他还是很幸福的~)

(4)【叶all】荣耀小学二三事(不务正业的叶老师与一群熊孩子们的故事,作者亲身经历改编。)

(5)【叶周】男朋友他美丽冻人(小周空调成精,所以当时我到底对学校没空调这件事有多怨念才会有这个梗!)

  (6)【叶邱】我的教科书又催我学习了(神经设定,叶修教科书成精,需要以成绩作为维持人型的能量。)

  (7)【叶all】成语虐狗了!(巧记成语,用成语组句子虐狗了!可能画风会特别神奇……)

  (8)如果有小天使或太太点梗我也可以试试。(叶攻only)

话说这位 @いぬちゃん  替我想出了一个保持更新的招——一段一段发,讲真,这样一定会有人想打我吧!

评论(2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