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こ

码文码文!码文使我快乐!

【叶乐】众乐乐不如独乐乐 完整版

 

    渣渣新人的百粉点文,最后还是懒的再打次标题,直接在后头加吧,希望别嫌弃,我实在没法再改十七八遍了!看在我这么手残的分上将就着看哈。

    ooc预警。

   婴儿乐,小学生乐,青年乐,百花乐,退役乐,霸图乐,现男友乐出没预警。

   张佳乐与叶修交往中的背景。
  
   叶修撩乐乐重点在下章,但我实在打不下去了咱就先发个上吧。

   大概我是想用这种奇葩的方式让我叶安慰安慰处于打击之下的乐乐,但也许似乎好像写着写着重点就变成苏我叶了,还不知道苏没苏成,就又变成坑我叶了……

    算了,谁能指望一只单身狗能把甜饼写成正宗甜饼样?╮( •́ω•̀ )╭
   
   
    最后!写一下我写这篇文的初衷,让你们感受一下我的脑洞来源是多么正经!!

    乐乐,祝你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悲剧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早晨。

       由于昨晚陪乐乐看了一晚上流星雨,所以才刚睡下的叶修意外的起的很早。

       这不是因为爱,这是因为砸在叶修身上爱的重量。

       叶修吞下已经到了喉咙口的惨叫,颤巍巍地伸手将身上一脸蒙逼的肇事者推了下去,然后缓了一口气,这才有力气抒发自己此刻的感想:“乐乐啊,你坐在我腰上,就仿佛一个世界都压在我身上。”

       身着霸图战队队服的张佳乐坐在床上两颊羞红,十分尽职尽责的体现他作为“荣耀女神”的人比花娇的特性:“所以,你是想说,我是你的全世界?”

       #暗恋的人向我表白了,作为一个小仙女,我该如何矜持的答应?在线等急!#

       张佳乐内心很紧张,但面上!

       依旧表现的很紧张……

       张佳乐:我的脸不按套路出牌我有什么办法!!!!

       所幸他面对的是叶修。

       叶修见他这么紧张,于是对满脸泛红的张佳乐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不,我的意思是,你已经拥有了一个世界的体重。”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张佳乐:……

       #我跟你讲,你这样会失去你的乐乐的!#

       张佳乐气的准备和叶修肉搏,但又看到叶修一脸衰样(叶修:乐乐……你这么霸图也会失去你的叶修的!),于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但,身为一只有原则的张佳乐,叶修怼了他后,象征性的炸炸毛是必须的!

       因为炸毛后有某人哄。

       张佳乐:ヾ(✿゚▽゚)ノ

       #虐狗,从暗恋期开始!#

       果然不出乐乐所料,所谓的某人已经在下一刻进行了近距离顺毛,但!

       计划赶不上变化!

       叶修刚刚安抚自己的小男友安抚到一半,就又被砸了。

       叶修:????还让不让人好好谈恋爱了!

       这次,叶修实在没能力忍住脱口而出的惨叫。

       这次,肇事者还是一脸懵圈的张佳乐。

       这次,穿着百花战队队服的张佳乐感觉身下的出感不对劲,立马起身查看,但他起身的过程中,被一个软乎乎的东西绊了一下,立刻重心不稳猛的往后一仰。

       好在叶修眼疾手快,及时地接住了他。

       两人的脸距离极近,百花乐对上叶修的脸,顿时间什么也忘了,好像眼前这个人就是他的全世界似的。(可惜全世界这个梗被叶修玩坏了……)

       百花乐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叶修,立刻对距离产生美这句话产生了莫大的怀疑:为毛近距离看叶秋更帅了啊!!!!

       刚刚被叶修的惨叫惊醒的张佳乐想:自己不会真是个幸运E吧!自己睡的好好的被吵醒也就算了,大不了转身继续睡就是了,但接下来又被人踩出内伤后一睁眼就看见自己男票正和自己在床上深情对视疑似出轨的画面!

       怎么想都是梦吧!自己是自己的小三是什么鬼啊!这年头鬼的画风都这么像我吗!

       张佳乐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做这种梦的我难不成是抖M?!嫌叶修没出过轨又怕小三是别人自己会吃醋所以干脆自己挖自己墙角了??

       然后刚睡醒的张佳乐就愉快地与霸图乐乐对视以交流了一下……

       等等!这tm又来一个我!!!

       内心有些崩溃的张佳乐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最后狠狠掐上了自己的大腿。

       伴随着疼痛而来的,是认识到这是事实的乐乐三观破碎的声音。

       叶修似乎感应到了自家乐乐的脑电波,环顾四周,便看见了两只呆若木鸡的乐乐,他带着确认性质的又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乐乐,顿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了。

       #春天种下一个乐乐,春天就会收获好多好多个乐乐哦!#

       #原来世界上有这么一种人,他们都是批量生产的!?#

       叶修怀里的乐乐奇怪的顺着叶修原本的视线一看!

       !!!!

      一波无声的感叹号后,玩家叶修就成功收获了三只表情一模一样的张佳乐。

       叶修放下百花乐,准备下床去阳台抽根烟好好冷静冷静,结果!

       他又被砸了!

       wtf!

       叶修这次看清了乐乐降落的全过程。

       你能想象看着乐乐凭空出现然后砸在你身上的场景吗!!!(反正叶神是不会给我们这个机会的,咱顶多只能想想,真不是我偷懒不想描写当时的惨样啊!)
 
        #人在家中坐,乐乐从天上来#
 
        #天上掉下个张乐乐#
  
        三只不知道什么时候回神的围观乐乐被突发状况吓得扔掉了手里的瓜子。
    
        等等!乐乐们你们的瓜子哪来的!
  
        叶修对乐乐的神奇技能也是无力吐槽了,于是他推开新掉落的乐乐,蔫蔫的提醒:“一紧张就嗑瓜子,乐乐仓鼠小心上火啊。”
  
        最后一个啊字刚说出口,叶修就又体验了一次天降乐乐。
      
        #大富翁都没有这么砸炸弹的!#
 
        叶修被砸的没了脾气,业务娴熟的推开了乐乐以后,又来安慰心疼的吃瓜乐乐们,接着继续被砸。
  
        叶修苦中作乐的想:上帝抽了我一根肋骨,然后很实诚地给了利息,硬生生的捅了好几根回来,我这算是赚了?
 
        #我爱乐乐,乐乐使我快乐#

        半个钟头后,叶修终于淋完了这场乐乐雨。

        乐乐们鼓起掌,为这位英雄送上了自己最由衷的敬佩。
 
        然而一个不知名光球突然出现,恬不知耻的抢走了属于叶修的掌声:“哎呀!现在的人类都是这么热情的吗?”
      
         百花乐乐忍不住出声:“你是姓魏的吧!”

         光球不为所动:“我可是荣耀的流星之神!”

         叶修面无表情的指指张佳乐:“哦,好巧,这位是荣耀女神。”

         光球没有被忽悠:“他不是因为性别关系导致竞选失败了吗?”

         小学生乐一脸请开始你的表演的表情。

         自觉连小学生都忽悠不到的光球叹息一声,复而清了清嗓子,愉快的开始了自己在叶家的首show:“事情是这样的,昨晚有未成年流星举报你们居然光明正大无比变态丧心病狂地看了它们一晚上还在地上开闪光灯虐狗!这件事情实在不能忍!于是根据《未成年流星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我应该对你们降下处罚!但又由于《流星许愿条例》有明文记载,我必须实现这位叶修先生所许的愿望,于是伟大的本神折了个中,让这位张佳乐先生过去不同时间段的自己来到了现在这个时间点,也就是他们的未来。当然,为了维护世界的稳定,我们会依照相关条例,在事后清除来自过去的张佳乐先生的相关记忆,并在今晚凌晨将他们送回去。希望你们能引以为戒,以后不再做这么败坏社会风气的事情。以上。”

         说完,像是怕被叶修打的光球很怂的迅速溜了。

         仿佛叫魏少天光球:听说叶家的人不好惹,那什么叶良辰估计是这位叶修先生的亲戚,我一宽(没)宏(战)大(斗)量(力)的伟大神灵还是先撤吧!

         叶修忘着光球消失的方向:你真是我见过的最灵活的胖子。所以我报证我这次不打你。

         本就是这个时间段的张佳乐默默收回了凶狠的视线,转头望向霸图乐怀里的婴儿乐:“……所以,我们谁去买奶粉?”
        
          最终,还是熟悉周边环境未受重创的正牌原住民张佳乐被派去买奶粉了,但他刚走到门口,就仿佛想到了什么,突然又转过头:“叶修,你敢趁我不在的时候帮兴欣抢次boss试试!”

          叶修辛辛苦苦爬了一半的路程化作了无用功。

          乐乐们都被他这种顽强的精神惊呆了。

          叶·工作狂·修没有了荣耀,只好开始撩乐乐。

          婴儿乐首当其冲,因为其一见叶修就笑颜如花的特性,所以被叶修亲了好几次。

          霸图乐当然见不得自己暗恋的人吃别人豆腐,立刻打断了两人的亲昵,并顺手把婴儿乐转移到自己怀里,然后,他就被婴儿乐乐脸上明显的嫌弃表情惊呆了。
       
          #我居然被自己嫌弃了!#

          霸图乐有点诡异的心酸:这么小的乐乐都被叶修撩了,我也太好拐了吧!

          接着他又自己安慰自己:没事,张佳乐,你不会有这么小的情敌的!这小家伙话都不会说呢!

          但是……

          立flag是要准备被打脸的……

          婴儿乐不负众望地立即打长大后的自己的脸。他瞬间哭了出来,成功的让叶修扔下一边被撩的满脸羞涩的青年乐乐冲过来接回落入情敌手中的自己。

          目睹一切的霸图乐震惊了:婴儿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乐乐!

          青年乐乐黑着脸瞪着婴儿乐:刚刚气氛多好,全被你给毁了。我还能怎样!

          #当然是不原谅你了#

          小学生乐乐看着面前这gay里gay气的场面,突然产生了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这里的乐乐太恐怖,居然这么小就开始散发粉红泡泡了!莫名想哭!

           #全世界都脱单了,就我一个单身汪#

           #一觉醒来,全世界的乐乐都喜欢上叶修了#

          叶修看见小学生乐乐的眼里闪烁着泪水,顿时在百忙之间抽出时间摸了摸小学生乐的头。

          毕竟还小啊,突然到了陌生的地方自然会想家。

          叶修这么想着,不由放柔了目光。

          小学生乐觉着,自己似乎好像……直不起来了!

           #掰弯,从小开始#

           突然有了喜欢的人的小学生乐乐自然不一样了,他顿时鼓起勇气,小声问:“那个……我长大以后,可以嫁给你吗?”

           然而,叶修还没回应,青年乐霸图乐百花乐退役乐就着急的答应了:“好啊好啊好啊!”

          小学生乐内心绝望:无意识帮情敌来了次神助攻!

           刚回来的叶修正牌男友乐骄傲的一仰头:“已经嫁了。”
    
          叶修内心复杂:你说小孩子不懂事也就算了,你们这群成年人这么喜欢凑热闹又是图什么啊!

          #明明做到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但系统出了Bug,送给我一整个修罗场#

           叶修忧伤的深深吸了一口戒烟糖,不忍心看自己正在被迁怒的打火机。

           #乐乐们,你们连烟盒都不给我留一个啊!#

           叶修无比怀念只有一个乐乐的日子,并顺手摸了摸身边的退役乐的头。

          百花乐高声指责:“叶修!你怎么抓个乐乐就开始撩!”
  
          叶修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抚,然后婴儿乐就吃醋了,用小手轻拍叶修的脸。

          叶修刚要哄他,正牌张佳乐就不满的过来索取了一个吻。

         然而叶修因为怕教坏小朋友,并没有继续。

         没有叶修回应的张佳乐顿时不爽了:原来最难搞定的情敌居然是我自己!!!

          #哎呀,这么一想还有点小开心#

          婴儿乐乐闹腾了一天,现在脑袋已经在一点一点的了,根只打瞌睡的幼猫似的。他努力挣扎了半天,但还是只能带着不满找周公去了。

         我们可以想象,他看见周公时那一张充满嫌弃的脸,以及乐乐们因为没有专门打扰自己和叶修亲密接触的婴儿乐而产生的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但是被萌化了的叶修是偏心的:“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和乐乐,你们别吵了!乐乐都睡了!”

          剩下的乐乐们都很崩溃:你永远也斗不过一个睡着的人!?

          #乐乐们要反抗!乐乐们要斗争!#

          叶修无奈只好用他苏的不要不要的气音开始哄:“都多大了,还和自己吃醋?”

          “未成年!”小学生乐和青年乐表示自己很有话语权,并哼哼几声来体现属于熊孩子的任性

           叶修给这俩不按时睡觉的未成年乐乐一人来了个爆栗:“别哼了,你们又不是猪,快睡快睡!”

           两只乐乐顿时不哼了,而是群起而攻之,折腾久了,也开始沉迷于打哈欠无法自拔。

           叶修把他们抱上床就看到了一脸自己老老实实乖乖睡觉的百花乐。
 
            #乐乐你怎么能这么可爱!#

            叶修给了百花乐一个响亮的亲亲,接下来就开始数乐乐。
            婴儿乐小学生乐青年乐百花乐现男友乐……

            嗯……还有霸图乐和退役乐。

            叶修安置好累惨了的原时空的乐乐,紧接着就径直前往阳台,果不其然地发现了分布在该场景的两只失踪乐乐。

            太了解张佳乐这种一难过就往阳台天台跑的习惯了。叶修有些心疼。

            一个是受到了太多次冠军失之交臂的失落以及搭档受伤再也无法一同再次前进的痛苦的双重打击,一个是坚持自我离开百花却被曾经的粉丝责怪。张佳乐这么一个容易多愁善感的人,又在心里怎会如面上表现的那样淡定从容,刀枪不入?

          叶修小心点将两人保在怀里,纵使明天一到,张佳乐就会失去这天的记忆,但那也不妨碍他为他的乐乐送上一个拥抱。

          退役乐和霸图乐顿时感到了一种彻底的放松,似乎一直自己扛着的重担被这个拥抱彻底化解了。很神奇的一种感觉,就像在风雨之中突然找到一片只属于自己的晴空一样。

          “走吧,该睡了。”叶修放开两只乐乐,出声提醒。虽然很毁气氛,但毕竟这两人眼下严重的青黑表明两人已经有太久没睡好了。

          乐乐们觉着,自己好像要熟了。

          第二天喝了一天醋的正牌男友张佳乐一醒就迅速推醒叶修,并愤愤不平的开始控诉:“你不爱我了,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许愿开修罗场!”

         迷迷糊糊的叶修下意识地进行了回答:“没有啊,我的愿望是不想错过乐乐的任何一段时间……”

         说完,他就睡着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好像被boss破防了!

【系统】:boss叶修对您使用了满级群伤技能——撩乐乐,您已产生了对叶修的抵抗力降低至负数的负面状态。请远离boss叶修,以免对他做出什么是风下有伤风化,少儿不宜的举动。

         #叶修!你在呼吸一下我就要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此处应有肉。





      
       我已经是只废猫了!!!

        还有,悄咪咪的问一句,有太太或者小天使愿意给本人码一篇生贺不?(毕竟自己给自己发生贺实在是太惨了一点!)

        (◦˙▽˙◦)期待期待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