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こ

码文码文!码文使我快乐!

成语虐狗

      这以经不是ooc所能形容的了!

      趁我还没放毒,你们赶紧跑!

      无脑脑洞。

      真的没毒的作者倾脑洞奉献。













准备好了吗?
没好也不会给你机会了!





1. 娓娓而谈

             很动听地不知疲倦的连续讲话
      
例句:

          黄少天正在娓娓而谈。

          叶修:这样觉着的我莫不是疯了?!

          但,叶神,你那天没疯??
          

2.光怪陆离

            形容现象奇异,色彩繁杂  

例句:
      

          张佳乐今天穿的光怪陆离。

          霸图的人内心复杂:这个叛徒!身为霸图人还穿成这样迎接叶修!真是想打又不能打啊!

3.浩如烟海

           形容文献资料等非常丰富

例句:

        张新杰房里关于叶修喜好的调查资料浩如烟海。

        霸图众:没想到,霸图最大的叛徒居然是你啊!副队!!你ooc了知道不!为什么在霸图会有叶修博物馆啊副队!!!嘉世兴欣都没有这么全的资料啊!!!

4.阳春白雪

            指高深的,不通俗的文学艺术

例句:

        叶修阳春白雪的嘲讽,孙翔没懂。

        孙翔:“叶修他又夸我了!!我才不开心呢!!”

        来,二翔,干了这碗六个核桃!

5. 高深莫测

            高深的程度无法揣测,形容看不懂

例句:

         周泽楷的意思高深莫测。

         唉!谈个恋爱也得带上副队,人九点水本来对叶修没意思的,结果由你这么一撮合,就直接陪嫁了!

          周泽楷:江……你!

          这就得看下一个成语了。

6.笑而不语

           自己心知肚明,不说出来,只是通过微笑的表情表达出来

例句:

         江波涛笑而不语。

         周泽楷已经出离了愤怒。

7.风生水起

            形容事情做的有生气,蓬勃兴旺。

例句:

          戴妍琦的叶all本卖的风生水起。

         小事情:……小戴我已经阻止不了你了,但你先把叶肖本交出来吧。








我觉着,我真的爱微草,真的!
书上这么说我也没办法!我只是补了个人名地名而已!!!怎么会是黑呢!!!











8.形影不离
   
           形容彼此关系很好,经常互相伴随。

例句:

         微草农家少妇王杰希,性轻佻,随其夫叶修操作,形影不离。

                                                         ——《阅微草堂笔记》

嗯!没错,这作者自己人啊!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叶修和喻文州打牌时上下其手。





























咳咳咳!别想歪了!这个成语是很正经的!

释义:指玩弄手法,暗中作弊。

评论(8)

热度(77)